Friday, May 15, 2009

15/05/09

不知不觉
事情
就过了好几天
应该
快一个星期多了吧
怎么感觉
好像昨天才发生
时间过得真快~



那个晚上
我们又见面咯
好久不见

过得还好吧?
我觉得很开心
也许
是因为久没见面了吧
一直叫自己
眼神不要一直跟踪你
但我却做不到
还是会偷偷瞄你
哈哈
你啊你
看起来比以前快乐很多
没有烦恼
要快乐哦
不要敷衍我
不想理我
可以告诉我
我不是很早已经知道答案了吗?
对不起
我控制不了自己
=[

你!
不要再那边自以为了解我
一点都不
我真的很讨厌你
讨厌你的幼稚
不要烦我
请你滚开


谢谢你的关心
我真的觉得
跟她
过的很辛苦
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变成这样?
好累
我不想再理了

这就是我这几天搞自闭的原因吧


*我还在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