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相中人物:叶慧妍
年龄:出生于1992
是1月的宝宝

兴趣:跳舞
最爱:大笑
学历:中5毕业生
性格:不解
家中排行榜:最小,上有一姐一哥







叶慧妍
其实名字背后真正的意识是什么?
我不解

年龄
我出世于1992
如今已18
据说
1月宝宝生来独立
可是我却看不出来我有哪门子的独立
做事常依赖
我惟有的独立
也许就是我能一个人
其他的一切不晓


兴趣
我最大的兴趣就是跳舞
尤其是芭蕾
接触它已有14年
最近才真正对它了解
曾经想为它放弃
曾经也为它掉泪
经过种种的风波
我决定不在放弃它
而且要把自己弄得更耀眼
除了芭蕾
我近几年也尝试了其他舞蹈
希望对自己的日后有更大的帮助
“跳舞的热忱”
说得出口,就要对得起自己



大笑
很多人听见我的笑声
就会被我吓跑吧
我最爱大笑
因为它能帮我疏解压力,紧绷的情绪
我会因为大笑
都是因为我身旁的一些朋友
他们的陪伴就是我大笑的原因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不管我的形象
终止
我开心
我就要大笑


学历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中5毕业生

在学业上我就是没有成绩
被分配到的班级都被人瞧不起
我不介意
因为我就是读不起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
我在找借口
可是有没有找借口我自己懂
因为没有人会明白我
如果有一天你们扮演的角色是我
你们就会懂我


性格
曾经听说过
别人说我内向

我承认自己就是缺乏信心
在别人面前总是装作傻乎乎的样子
又有多少人明白我真正内心的想法?
很多事情都只会闷在心里
我放不开
真正的性格是什么
其实我真的不懂!


在家中我排行最小
上有一姐一哥
在家中我总是被溺爱的
其实我应该很幸福
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
我要努力学习报答


爱情
最近
一切都不顺
遇到的都只是擦肩而过
我曾经被抛弃
可是我决不允许再被抛弃
我要去追求
你就是我要的那个
希望你不在时擦肩而过的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