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Romeo & Juliet
finally end!
结束了早餐,夜宵,排练,玩笑,到最后一起站上盛大的舞台
都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
慢慢的,变成了大家的美丽的回忆
过程中大家都是很乐意的,伸出自己的援手
互相帮忙排练过程中围绕在身边的笑声
都能看到大家最灿烂的笑容
认识到不一样的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棒!






先说说她们
她们就是我的姐妹
从恨到爱
变成了好姐妹
他们就像溺爱我的姐姐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是短暂的
爱你们!






接下来
解释他咯。

也晓得要怎么形容他
他傻的时候很可爱
也乐于助人
他曾经被人看不起
可是到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他是耀眼的
继续加油咯




他!
跟他其实不熟
可是跟他还是有话题的
虽说他20,
可是他蛮幼稚的啦
(是称赞哦)
一样的
继续加油吧!





他!
是跳街舞的
他的人很‘废’
就是爱搞怪
认识久了
其实他也是个好人




他(Sim)
他也是个好人
样子傻傻的
个子高高
一样的很会照顾身边的人
他很节俭
看的出来他对跳舞的热忱
他也许是我最不舍得的
你也继续加油咯



她就是我口中常说的老人家
其实她人很好
不过我就是爱捉弄她
很坏吧
haha
爱你


Grand Finale!


最后要谢谢的就是大家
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想大声地说
我爱你们,想你们!
大家在未来继续加油吧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