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这几天的我
真的不开心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
一时间我真的接受不了

会让我感觉到
所谓的“黑暗”
也顿时让我感到矛盾

这时候的我
真的分不清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什么真什么假
哪边是黑哪边是白
分不清
就连自己该站在那里,都不知道

深夜了
我只会躲在角落
留着我啃着已久的眼泪
想些有的没的

画面不断的重复
相似已按了重播按键
不停的重复又重复

背叛!
我就是背上了这样的罪名
摆脱不了

应该恨吗??
恨谁??
恨自己吗?
恨他吗?
恨她吗??


我有错,
没说出真相我就有错

我能怎样
真的不知道










姐妹们
谢谢你们
总是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陪伴我
至少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
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爱死你们<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