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开心啊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啦

最近的我真的超倒霉
不好的事情
一连串的发生
对我来说
打击真的很大
一时间我真的接受不了
一一切都来得太快
我根本我懂得面对
我根本不懂得解决
除了逃避
我什么都不懂了

一切的东西
也在一瞬间缭乱的我人生
严重的说
我现在的世界只有黑白
我对我的未来
开始迷糊
开始害怕
现在的我就想站在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不知下一步该往哪里走

哪里是我该去的?
我该往哪里走?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1 comment:

开心宝宝 said...

开心咯!~
可以上网了^^
别害怕了~
你的生活已开始有颜色的存在!~
只要坚持你自己的选择,
一定可以!
倒霉的东西过了,
好的东西就会回到你身边了...
开心去面对一切吧!^^